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金秋送老年人健康”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0-19】点击量:【339

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意识。在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之际,老年服务中心诚邀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走进校园,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3日(周二) 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屯溪路校区)

三、活动内容:专家现场健康咨询等。

四、温馨提示:慢病患者前来咨询时请携带老病历、检查(验)单或正在服用的药盒或近年来的体检报告等。

欢迎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

  

老年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王艳昕,女,医学博士,主任医师,脑病二科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神经病学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具有扎实的中西医专业理论和临床实践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研究、肝豆状核变性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研究、脑血管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研究以及头痛、眩晕、睡眠障碍、癫痫、痴呆等相关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方案及研究等。

  

剑,硕士研究生,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安徽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青年委员,擅长内分泌代谢疾病如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骨质疏松症、骨关节病、围绝经期综合症、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症、面部痤疮等的诊治。

  

戚先伟,医学硕士,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秘书,安徽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专业委员会秘书,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侧重于中西医结合防治心血管疾病的研究,如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血脂异常、心律失常、心衰、动脉硬化等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