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参观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0-16】点击量:【141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来到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教室参观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陆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书画摄影作品,与在场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慰问,对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和学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风貌,学校举办第十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用心用情,用如椽画笔和清亮镜头,聚焦改革开放,展示四十年来祖国经济的飞跃发展和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幅幅刚劲有力、浓墨重彩的字画,浸透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真情实意,抒发了对改革开放和祖国发展的由衷赞美;一张张青山绿水、绽放笑颜的照片,充溢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浓情厚意,展现了祖国河山的壮丽秀美和百姓生活的阳光快乐。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起参观。

QQ图片20181015152236.jpg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