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任务督查组来部(处)督查指导工作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8-06】点击量:【144

83上午,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任务督查组来部(处)督查指导工作,督查汇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教室进行。

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向督查组汇报了部(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任务进行的相关情况。

由副校长刘晓平带队的督查组查阅了部(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任务的相关材料,并给出了督查反馈意见。孙礼震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做了表态发言。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部(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秘书参加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任务督查工作会。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