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红军、老党员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7-22】点击量:【235

七一期间,学校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老党员。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7月2日上午,袁自煌、陈刚一行来到合肥市舒城路,看望老红军孔济人。袁自煌向孔老介绍了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中到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有关情况。袁自煌表示,两委委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伟大精神,对老区精神有了更切身的认知和把握,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袁自煌关切地询问了孔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孔老为中国革命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孔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他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7月3日上午,梁樑、陈刚前往六安路校区看望慰问原校级领导王奇、许道明两位离休老党员。梁樑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党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连日来,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老党员、困难党员纷纷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张卫东 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