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老年大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汇报演出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7-19】点击量:【604

近日,我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欢声笑语,老年大学“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汇报演出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了纪念活动并致辞。

陈刚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大地上的伟大实践。40年改革开放,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持续高速发展,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40年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和进展,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40年改革开放,学校各项事业高歌猛进,先后进入“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社会贡献率和国际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陈刚代表学校对参与了学校40年改革开放建设和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汇报演出在老年大学教师曹宁演唱《春天的故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各班学员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舞蹈班的舞蹈优雅美丽、婀娜多姿;书画班学员们用一幅幅字画展示了改革开放的成果;太极剑表演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动中有静;拉丁舞班的舞蹈激情四射、热烈奔放;唱歌班学员们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描绘了祖国的碧水青山。

老年大学的老师和学员们满怀深情用最美的演示来感谢伟大的党和亲爱的祖国,庆祝40年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整场演出充满着阳光、和谐和快乐。

 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以及老年大学校长、老师和学员们参加了活动。

1(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作者:董茜/文 宣讯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