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迎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6-21】点击量:【404

    6月2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退休人员的座谈会。部(处)长李晓玲、党委书记孙礼震、副部(处)长兼老年服务中心主任洪飞、副部(处)长张卫东、老年大学校长兼关工委秘书长王皖江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晓玲部长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对各位新退休人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李部长用PPT的形式向新退休人员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围绕阳光工作理念开展的各项工作,请新退休人员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保有阳光心态、积极参与离退休各项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健康快乐的生活。孙礼震书记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支部和政治、思想与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并对退休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洪飞副部长和张卫东副部长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说明。老年大学校长、关工委秘书长王皖江则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及关工委的相关情况。工作人员向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发放了《离退休工作部(处)相关事项指南(2018年)》。对参会的新退休人员提出的相关事宜和工作建议,与会领导和工作人员逐一解答和共同讨论。

    新退休人员座谈会的召开,为加强沟通、深入了解、促进工作、增进感情提供了平台,得到老同志们的好评。




作者:董茜/文 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