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布置校内住房租赁登记备案工作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7-09】点击量:【120

    按照学校校内住房租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下发《关于加强校内住房租赁管理的通知》要求,为了配合学校完成此项工作,离退休工作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上副部长张卫东传达了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布置。

    7月6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屯溪路校区),召开行政组长会议,布置校内住房租赁登记备案工作,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副部长洪飞、离休和退休办公室秘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晓玲部长首先强调登记备案工作是学校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教职工居住环境。请组长们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做好离退休职工校内住房租赁的宣传、登记备案工作,张贴通知、利用信息化手段让相关老同志尽快完成登记备案,洪飞副部长对炎热夏季行政组长不辞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董茜/文 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