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六安路校区离休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7-09】点击量:【216

201873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六安路校区离休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党委书记孙礼震、副部长张卫东以及六安路校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离休老党员、原校领导王奇书记领誓,离休支部党员以及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工作部的六安路校区在职党员们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印发并集体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离休老党员纷纷发言,认为中央这次开展的庆祝“七一”建党活动,活动很实在,很充实;这些年党加强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发有为,扛起历史责任。学校出台的政策也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离退休工作部的全体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的精准服务,老同志们十分感动。生活在这个美好的幸福时代,老同志们虽然已经进入耄耋之年,但仍然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正能量,利用独特优势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孙礼震书记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中国反帝反封建斗争;太平天国农民战争和资产阶级领导的辛亥革命,都以失败而告终。历史证明,农民阶级和资产阶级由于历史的局限性和阶级的局限性,都不能领导民主革命取得胜利,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建党97年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让世界有目共睹。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是中国的国情、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孙礼震说参加这次活动听了老党员的发言很受教育,触景生情,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教育和党员修养的洗礼。他对六安路校区离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离休支部的活动。

李晓玲部长说:今天主题党日活动受教育、有收获。为老干部、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大局的责任意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奋斗不止的精神由衷点赞。党的十九大报告将“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放在加强党建、提高执政能力部分加以部署,体现了“老干部工作从本质上讲就是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定位。老干部老党员有着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您们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好新生活、释放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助力新时代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书写合肥工业大学奋进之笔。

张卫东副部长发言说,一定牢记使命,在部里领导下,立足本职,用心用情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使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坚信,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IMG_8081_看图王

IMG_8088_看图王



作者:李丽 、许传真/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