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6-26】点击量:【7851

620离退休工作部(处)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西教学楼309室举行。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书记顾安详出席仪式。

仪式在集体高唱《国际歌》中开始。

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新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孙礼震在仪式上致辞。受李强书记委托,他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党员们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水平;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努力为党旗增辉;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同时,他希望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新党员所在支部支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