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六安路校区书画社举行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及书画展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6-04】点击量:【153


61日下午,六安路校区书画社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及书画展,在六安路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同志和副部长张卫东同志到会讲话,并参加座谈会和参观展览。书画社20多位离退休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座谈会,展出书画作品40多幅。

六安路校区书画社社长卢志江同志回顾了书画社十年来的活动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书画社曾两次在安徽画廊举办书画展;多次举办书画讲座;每年组织社员积极参加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的书画展;每年春节前组织人员义务为职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有多位同志在安徽省第四节老年人书画展览中获得好成绩。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很好的影响,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他感谢离退休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相信书画社将会越办越好。

李晓玲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六安路校区书画社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给以书画社工作大力支持的团队负责人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情赞扬书画社十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为离退休工作增光添彩。她听到一些老同志在书画活动中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精神爽朗,延年益寿,非常高兴。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校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是离退休工作的遵循。2016年暑期学校投资对六安路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楼房进行了维修改造,面貌焕然一新,为老同志开展各类活动提供了舒适的场地保障。她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保持阳光心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通过各种文化艺术形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同志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我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风貌,崇尚阳光团队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副部长张卫东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书画社的各项活动,为丰富六安路校区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提供更好服务。

参加座谈会的书画爱好者有9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也有刚退休的书画新手。大家情趣盎然,发言踊跃。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书画社各项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离退休工作部的要求,跟上新时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传承中华优秀书画艺术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繁荣校园文化,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IMG_256


IMG20180601152047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作者:朱庆彬、张卫东/文 詹兵、张卫东/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