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一行来我部(处)调研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5-21】点击量:【187

518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一行来我部(处)调研,双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主持座谈会。她代表部(处)对李永海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及离退休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介绍了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

老年大学校长、关工委秘书长王皖江介绍了老年大学、关工委相关工作。

李永海介绍了重庆大学离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及党组织建设、党员的管理、关工委工作、离退休职工的管理与服务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对策、老年文化活动的开展、老年群团及老年活动平台的模式与管理方式、养老帮困工作、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何杨、处长助理李晓辉,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洪飞、张卫东及各办公室秘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来宾在李晓玲、孙礼震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