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祝贺离休干部戴月光百岁寿辰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6-11】点击量:【228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及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前往安徽省立医院为离休干部戴月光百岁贺寿。

陈刚走到戴老身边,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生日蛋糕,代表学校祝贺戴老百岁生日快乐,并感谢戴老为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病房里戴老子孙济济一堂,其乐融融。陈刚亲切地向他们询问戴老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并叮嘱戴老的家人:“多关心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健康长寿。”对学校的关心,戴老的家人深表感谢!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校现有离休干部八十多位,年龄最小的83岁,90岁以上占离休干部总数的48%,他们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每年开展百岁、90岁和80岁老人祝寿活动;为离休干部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如保障专用服务小车、为他们住院请款报账、结对服务等,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学校党委的关怀传递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1.jpg

3.jpg



作者:孟广德/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