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职工第二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6-06】点击量:【137

    5月31日,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职工第二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在5月13日的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以及保卫部、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体育部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离退休各团队负责人,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在职人员均出席参加。

    陈刚代表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第二届“阳光体育文化月”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第二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

    他说,离退休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部分,学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离退休工作,校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是离退休工作的遵循。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加强离退休活动中心、文体团队、老年大学、关工委建设,为离退休职工提供舒适安全的活动和学习环境、提供发挥正能量的渠道和平台;创新性地提出并不断完善阳光工作理念,即“阳光生活有组织、组织活动有阳光”,营造“阳光、健康、快乐”的校园和谐氛围,展现新时代阳光文化精神。今天,看到现场的离退休老同志神采焕发、精神矍铄,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我们也将以更大的热情投注到工作中去,使“阳光体育文化月”成为一张合肥工大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名片。

    至此,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完成所有表演类、竞技类项目皆已完成。参加体育文化月活动的离退休职工达300多人次。老年大学舞蹈班、太极班、太极剑班,老年健身走队,老年锣鼓队进行了舞蹈、球操、木兰双扇、太极拳剑组合、太极抒怀剑、全民健身舞、钱杆舞、欢庆锣鼓等表演。部分师生受邀表演了长穗剑、双刀对单枪等节目。竞技类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健身走、门球等比赛项目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两个现场于5月上旬开始陆续展开角逐。欢歌笑语充盈始终,彰显了体育文化月活动的主题——“阳光、健康、快乐”。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