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机关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5-11】点击量:【985

510,部(处)机关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由机关支部书记董茜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甄占民《划时代的思想火炬——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和理论渊源》。之后,全体党员就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展开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一生,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提出了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新要求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于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每个人,尤其是党员要努力贯彻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