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我校离休干部到肥西参观工农业生产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4-16】点击量:【316


为了“用心用情”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201842日,我部组织屯溪路校区和六安路校区的部分离休干部以“迈进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到肥西官亭参观工农业生产。

 肥西官亭的新农村建设及土地整体流转使用发生的新面貌,一片片的苗圃、一片片的桃花、樱花……争奇斗艳,分外妖娆,使我校离休干部切身感受到了迈进新时代,我国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农民就近搬迁到新盖的小区集中居住,使大量的农村土地得以整体利用,不仅极大地改善了农民的居住条件,也使农村的荒地得到有效整合、美化。通过此次“合肥工业大学离休干部官亭行”活动,既丰富了我校离休干部文化生活,为他们亲近自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提供了机会,又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离休干部享受健康、阳光生活的美好心态。



作者:孟广德/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