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屯溪路校区登记审核高龄津贴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4-08】点击量:【352

为了方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户籍在军区社区)申请办理2017年合肥市高龄津贴,校老年服务中心特邀请军区社居委来校现场办理登记业务。申报人条件及相关事项详见军区社居委附件:《关于登记审核高龄津贴的通知》。

现场办理时间:412日、13日上午9001130

地点: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

联系人:徐四清、杜红代

联系电话:62905511

温馨提示:

1.新申请的老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徽商银行账户原件;

2.代办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备注:六安路校区办理时间为416日全天。


老年服务中心

201848



附军区社居委通知:

关于登记审核高龄津贴的通知

各位辖区居民朋友:

根据《合肥市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现对户籍在本社居委符合条件的居民,进行登记审核高龄津贴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对象。户籍在军区社居委范围,截止当年1231日前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高龄老年人。

二、标准。80-99周岁高龄津贴,为每人每年600元, 100周岁及以上高龄津贴,每人每年3600元。

三、办理时间:41日到520日(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四、办理地点:军区社居委

五、办理流程:

新申请高龄津贴的对象,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徽商银行账户原件,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居委进行申请。委托亲属或其他人员办理申请手续的,同时提供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已享受高龄津贴的对象,请带上身份证、户口簿和高龄津贴徽商银行存折原件到户籍所在地的社居委进行年审确认。

申请人(代办人)应当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咨询电话:64658243



军区社居委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