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机关支部开展“看电影谈观感”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4-02】点击量:【300

323日,离退休工作部(处)机关支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交流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感受,并布置了新学期理论学习任务。

机关支部党员们围绕上周三集中观看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谈了自己的感受。影片全面集中反映了中国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科技、国防、外交、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观看电影后感受到的震撼、鼓舞和自豪,并表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支部书记董茜主持会议,并布置了本学期理论学习任务。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