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3-15】点击量:【188

31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专兼职工作人员会议,布置2018年工作。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回顾了2017年工作,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

2018年离退休工作部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努力加强离退休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推行阳光工作理念,着力健全离退休工作制度,切实运用好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服务中心和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等工作平台,充分发挥专兼职工作队伍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奋进之笔进一步贡献出离退休工作部应有的力量。

离退休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副部(处)长兼老年服务中心主任苏光靖、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行政组长、各文体团队和老年大学负责人、关工委委员和组长、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