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迈进新时代,关爱在行动”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3-19】点击量:【265

在第56个学习雷锋活动月里,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意识。317日下午,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走进校园,举办“迈进新时代,关爱在行动”活动,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健康咨询、专家问诊等医疗服务。

活动中,安医大四附院的骨科、外科、内科、眼科等方面的专家早早来到现场,耐心倾听到场老同志的主诉,仔细查看他们的病历和体检报告,针对性地给出治病防病的建议。医生们热情地为前来检查的老同志量血压、测血糖,并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医院的志愿者和我校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爱心社的同学们在现场进行导医、发放健康手册、搀扶老人等服务。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和谐温暖,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着雷锋精神,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是老年服务中心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盛赞。他们说,活动让大家在校园里看上了医院专家号,不仅解决了实际问题,也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让广大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作者:苏光靖/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