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保障权益,你我同行”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3-16】点击量:【233

315日下午,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关注老年人消费维权、老年人防范金融消费欺诈、虚假保健品等问题,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合工大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到安徽昊华律师事务所和安徽惠民法律援助维权中心的专家,举办了保障权益,你我同行活动,为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宣传维权知识、剖析典型消费维权案例和解读老年人权益。

活动现场,法律专家们针对保健食品、医疗、药品、金融理财、养生旅游等老年消费群体上当受骗的重灾区,列举了不法商家进行虚假宣传加情感营销的多个案例,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必要的辨别方法和防范手段。活动中,发放了老年服务中心制作的“3·15”权益保障小册子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册子,并一对一的为前来咨询维权的老同志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也是老年服务中心“雷锋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


屯溪路校区活动现场

六安路校区活动现场

宣传小册子



作者:苏光靖/文 徐四清、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