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迈进新时代 关爱在行动”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3-15】点击量:【40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意识。在“雷锋月”里,老年服务中心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走进校园,举办“迈进新时代 关爱在行动”活动。届时将邀请安医大四附院的专家、志愿者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

一、活动时间:2018317日 下午3:00-5:00

二、活动地点: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屯溪路校区)

三、活动内容:专家现场健康咨询、测血压()、免费发放健康处方等。

四、安医大四附院参加活动科室:骨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内科、眼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

五、温馨提示:慢病患者前来咨询时请携带老病历、检查(验)单或正在服用的药盒或近期体检报告等。

欢迎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


老年服务中心

2018315


附件专家简介:

马卫东:主任医师,安徽脊椎损伤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委员、安徽省儿童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合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合肥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组成员。

长期从事临床骨科工作,对骨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合肥市最早开展经皮穿刺切吸术(APLD)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对老年性运动系统退行性疾病和骨质疏松的治疗也有较多的研究。发表相关专业论文10余篇。

安医大四附院骨科专家门诊:周一下午,周三全天,周六上午。


夏先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学博士。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博士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安徽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消化内镜学分会委员、心身医学分会消化心身学组成员,安徽省医师协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安徽医科大学消化病学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优秀人才、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以及转化医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各1项,博士后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4篇。担任《Gastroenterology Research and Practice》、《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杂志审稿人,《临床与病理杂志》中青年编委。专长:熟悉消化内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疑难和危重疾病的处理。

安医大四附院消化内科专家门诊:周四上午。


宣秀敏:副主任医师。先后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上海第一医科大学中山医院等多家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内科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中老年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安医大四附院内科专家门诊:周一下午,周二、四上午。


谢瑞玲:副主任医师,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科常见病的诊治,在省内外多家医院进修学习,熟练开展青光眼,小切口白内障囊外摘除,泪囊炎等手术。

安医大四附院眼科专家门诊:周一、三、五上午,周二、四下午。


林长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临床医学博士。从事泌尿外科医、教、研20余年,熟练掌握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专注泌尿系各种肿瘤的综合规范治疗,擅长泌尿外科微创手术。2010年德国Klinikum kempten医院访问学者,2013年德国Halle-Wittenberg医院及Medizin im grunen培训中心培训腹腔镜。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SCI收录3篇。

安医大四附院泌尿外科专家门诊:周一上午。


王文斌: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血管外科博士。2014年苏州大学血管外科博士毕业,师从我国著名血管外科专家李晓强教授。熟练掌握腹部肿瘤如胃肠肿瘤、肝胆疾病的诊治;擅长血管外科疾病如下肢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颈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的介入及手术治疗。现任中华医学会安徽省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干细胞工程专业学组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管外科分会颈动脉学组委员、国际血管联盟(IUA)中国分部非血栓性髂血管病变学组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著十余篇,其中SCI收录论著8篇。

安医大四附院血管外科专家门诊:周四下午。


王艳燕: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副主任。内分泌与代谢病硕士,中华医学会安徽内分泌学会委员,安徽省康复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对理论、实践以及综合运用技能有较为熟练地掌握,具备较为扎实的大内科基本功,擅长糖尿病、肥胖症、骨质疏松症、脂代谢异常、痛风、垂体、性腺、肾上腺、甲状腺等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诊治。

安医大四附院内分泌科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四上午


钱堃:主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呼吸内镜青委会委员。一直从事呼吸内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上海长海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多家医院研修、学习;代表医院参加2017年中华学会呼吸病学年会暨第十八次全国呼吸病学学术大会,作大会发言;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部分论文被评为2015年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六届全国呼吸内镜和介入呼吸病学学术研讨会壁报交流。

安医大四附院呼吸内科专科门诊时间:周一下午。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