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3-15】点击量:【57

校内各单位:

接省政府应急办通知,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省今天降水明显,并伴有局地对流性天气,15日傍晚至16日阵风8级左右、气温骤降。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防范和应对。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校舍、食堂、教室、实验室、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水、电、气等设施的安全检查,特别是要做好户外临时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安全管理工作。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系要加强师生学习、生活和出行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应急值守工作,确保通信24小时畅通,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值班电话:屯溪路校区 62901110

翡翠湖校区 63831110

六安路校区 62900110

宣城校区 0563-3831110

  

校务部 总务部 学工部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8315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