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2-08】点击量:【173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3日、5日、6日,校领导梁樑、陈刚、陈鸿海与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校务部、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道,分别来到在肥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和医院慰问,向他们表达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嘘寒问暖,与学校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介绍学校2017年建设与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表达学校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曾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快乐、长寿。老领导们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



作者:年永琪/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