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老年大学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2-07】点击量:【195

201826日下午,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气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部(处)、老年大学特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为我校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的书法组成员、老年大学书法班师生和书法爱好者便早早地来到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他们铺好红纸,泼墨挥毫,为到场的教职工送上一副副春联,写下新年的祝愿。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欢快,井然有序,有书法班师生的即兴写作,也有到场教职工的专属定制。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百余人领到了春联,呈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作者:苏光靖/文 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