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联谊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1-19】点击量:【324

1月16日下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歌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迎新春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东风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季益洪、陈鸿海出席联谊会。

袁自煌在联谊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喜迎新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IMG_6058_调整大小.JPG

袁自煌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再作新贡献。

联谊会上,离退休职工献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主题为“歌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的文艺表演,表演了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舞蹈《咱当兵的人》《微笑》,京剧《咏梅》,太极剑,喜庆锣鼓等文艺节目,展示了离退休职工的阳光心态和独特风采。现场一片温暖、欢快、热烈、祥和氛围。

党政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部、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原校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离退休工作部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行政组长,关工委小组长、辅导员等参加了联谊会。

2_调整大小.jpg

3 (3)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

5-.jpg

6_调整大小.jpg

7_调整大小.jpg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