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2018年寒假安排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01-19】点击量:【201

部内各科室:

    根据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离退休工作部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1月22日至2月23日期间,除了上报学校的值班表以外,各单位要安排好各项工作及值班。值班人员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自行安排寒假的休息时间。

2、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分管领导带队对分管的各科室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大检查。检查要认真、彻底,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3、各科室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及服务对象的具体情况,精心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和信息上报制度,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向分管领导或部主要负责人报告,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离退休工作部

2018年1月19日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