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2017年校情通报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29】点击量:【227

12月27日下午,2017年校情通报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校情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3.jpg

梁樑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合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学科建设基础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高层次人才获得新突破、治校兴校能力得到新提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办学保障能力、学校其他各项工作均取得重要进展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2017年,学校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了“到本世纪中叶把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奋斗目标,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丰硕;“管理科学与工程”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科研精细化管理和内涵式发展不断推进,科研的质和量都取得了新成效;引育并重,高层次人才再获新突破;大力推进能力建设与制度执行,财务与资产管理、后勤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国际(境外)交流合作深入推进,学校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实验条件进一步改善,图书文献资料进一步丰富。梁樑结合学校一年来的主要成绩,联系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对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他肯定了离退休人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曾经和正在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他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2.jpg

陈刚在通报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展示阳光心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说,今年是学校建设发展大事不断、喜事不断的一年,这是包含离退休人员在内的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的结果。离退休人员虽然从原岗位上退了下来,但工作的精神没有退、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没有退,是学校事业发展宝贵的资源和依靠力量,他希望离退休人员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积极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学校党政决策部署,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发挥正能量,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1.jpg

离退休原校领导、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分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各支部支委、行政小组长、关工委辅导员、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职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尹兴国/文 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