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安徽省老干部工作第八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27】点击量:【243

12月21日,安徽省老干部工作第八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马文革、 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工作处副处长朱雷出席了会议。第八协作组成员单位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行政学院、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等多家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作为第八协作组组长单位承办,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长李晓玲主持。

陈刚代表校党委对参会的省委老干局领导和协作组的各高校代表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后指出,合肥工业大学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将离退休工作纳入全员育人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离退休人员的积极作用,努力构建并完善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体系,不断加强和提升老年大学建设水平。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带头作用,保证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目前,正在广大离退休职工中,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位,共同书写合肥工大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朱雷代表省委老干部局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并介绍了省委老干部局活动中心的部分情况。他就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在党组织建设上有突破、深化正能量活动上有拓展和用心用情服务上有增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李晓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落实中央3号和省委51号文件精神情况以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工作思路。副组长单位安医大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谢宜鹏,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在全省老干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各个参会高校的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并探讨了离退休工作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观摩了老年大学授课过程。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陪同参观。



作者:苏光靖/文 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