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北区退休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纪实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27】点击量:【444

2017126日下午,北区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部(六安路校区)二楼会议室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党委委员王奇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晓杭同志主持,2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是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王奇同志结合自己的丰富阅历、学习的收获等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作了详尽解读,同时每位党员也从自身感受中谈体会参与互动。

大家深深地感到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从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的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阶段,要分两个阶段走,即两个15年,第一个15年是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对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美好愿景充满信心。

学习讨论过程中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和谐的气氛,大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感想和体会,讨论十分热烈。有的老党员能时时不忘初心,在维护党的形象和声誉方面,对负面流言蜚语严加抵制,弘扬正气。会上对如何抓好离退休党的建设特别是党员的学习等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大家希望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越来越好!盼望祖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六安路校区退休第二党支部

20171213供稿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