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来校交流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21】点击量:【336

1220日上午,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徐军、副处长彭黎明一行来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成员李晓玲、孙礼震、洪飞、苏光靖在教职工活动二楼会议室与到访的湖南大学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李晓玲代表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对湖南大学离退休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调研内容从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及离退休职工帮扶工作和信息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方方面面。孙礼震就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做了介绍,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与湖南大学的同行进行了探讨。洪飞、苏光靖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介绍。

徐军感谢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的热情接待和详尽的介绍,他认为此行学习了合工大在离退休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尤其是在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和管理、老年服务中心等方面的很多做法对他们的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同时也介绍了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在日常服务管理和党建工作中的经验。

    大家还就离退休工作的制度、老年大学的建设、关工委工作和活动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湖南大学离退休处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



作者:苏光靖 / 文 徐四清、苏涛 / 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