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2017年下半年迎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14】点击量:【916

1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退休人员的座谈会。部(处)长李晓玲、党委书记孙礼震、副部(处)长洪飞、副部(处)长兼老年服务中心主任苏光靖参加座谈会。

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对各位新退休人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的相关情况,希望新退休人员及时完成角色转变,挖掘自己的兴趣爱好,退休以后能够展示阳光心态,继续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学校事业的发展释放正能量。孙礼震介绍了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支部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并对退休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洪飞、苏光靖分别介绍了六安路校区活动中心和屯溪路校区活动中心、老年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年度各项常规活动和各类退休职工文娱活动团体,并发放了《退休教职工指南》。老年大学校长、关工委秘书长王皖江介绍了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及关工委的相关情况。

会上,新退休人员就自己的退休生活畅谈了感受和愿望,对离退休工作部(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7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离退休工作部各办公室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苏光靖 / 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