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屯溪路校区行政组长工作布置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1-24】点击量:【38

    近日,为确保我校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部屯溪校区退休办公室召开行政组长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苏光靖副部长主持,退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苏光靖按照学校人事部的相关通知,就我校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向参加会议的屯溪路校区各行政组长进行了讲解,并根据《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5〕2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政〔2015〕120号)精神,解释了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并轨工作。退休办公室秘书董茜、工作人员苏涛就此次退休教职工养老保险数据采集的操作方法和截止时间做了具体要求。各行政组长发表了对信息数据采集的看法,也提出了养老保险并轨后带来的一些问题。此次屯溪路校区数据采集涉及人员近2300人,分布范围广,且要求上报时间紧,但各行政组长均表示克服困难,努力完成此项工作。



作者:苏涛 / 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