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休党支部(屯溪路校区)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13】点击量:【635

    2017年12月11日下午,离休党支部(屯溪路校区)在离休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联系离休党支部的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及离休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和离休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支部书记杨尧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工部离休办秘书、离休党支部联络员孟广德同志带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党章,接着老同志结合自学十九大报告,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他们为我们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离休干部对学校党委及离退休工作部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全面细致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尽管参会的老同志最小年龄已是八十四岁高龄,但座谈会整个过程始终洋溢着他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李晓玲部长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深刻内涵,这是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用新思想统领老干部工作,用新时代定位老干部工作,用新要求谋划老干部工作。希望全体离休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关心党的事业,理解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杨尧书记最后表示,虽然我们老同志年事已高,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开会有困难,但他表示,学习的形式可以多样化,克服困难,把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作者:孟广德 / 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