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部(处)在职党员和各支部书记集中上党课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13】点击量:【164

128下午,部(处)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教室集中上党课。

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为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各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学深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的党课。党课从为什么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平凡、新时代的内涵、为什么说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认识新目标、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党课结束后,孙礼震对部(处)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作者:尹兴国 / 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