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7-12-13】点击量:【2522

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离退休工作部各党支部述职评议与考核工作,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1. 考核评议的目的

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稳定、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考核评议的内容

(一)、支部班子建设。

(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三)、工作机制。

(四)、工作业绩。

(五)、群众反映。

三、考核评议的程序和工作步骤

1、建立组织机构。部党委成立考核评议小组,党委书记、部长任组长,党委委员为考评组成员,负责党支部述职评议与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2、考核评议。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要经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后,交给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考评组成员)审核;向支部党员大会作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考评组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及测评情况的汇报,并进行考核评议。根据考核评议情况进行排序。

本次考核评议结果作为评选先进和优秀党员的重要依据。

四、考核评议时间安排

11212日下午,召开党委会讨论组织支部书记的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实施方案

21214日下午,召开支部书记大会,布置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

31220日之前,支部书记将述职报告递交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审查。

31228日之前,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完成评议考核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20171212

附:

1、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满意度测评票

2、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考核评议表

3、党支部考核评议汇总表(学校印制)


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满意度测评票.docx

离退休工作部党支部考核评议表.docx

党支部考核评议汇总表(学校印制).docx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