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检查的通知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11-28】点击量:【102

为了落实学校20171127日《关于在全校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部具体情况,特要求各科室作好如下工作:

一、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化对校园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自身工作岗位为起点,查找安全隐患,特别是人员集中的离退休活动场所。

二、查找范围,主要是检查活动室有无电线老化现象,各保管室有无危险品存放,活动室的老同志有无危险疾病的隐患等。

三、雨雪天气,注意离退休人员活动公共场所有无渗水漏水、积水结冰现象,防止老同志跌倒。

四、根据查找的结果,有针对性地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比如有电线老化,我们将请有关部门帮助及时更换;为防止老同志在活动室突发疾病,我们在活动室的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一些常见危险疾病的处理步骤,活动室工作人员定时在活动室巡视,尽量及时发现异常情况。

五、各分管领导亲自抓,对分管的办公室、活动中心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1216日前将安全大检查情况报送孟广德老师。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71128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