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行离退休职工“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11-04】点击量:【11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欢度“九九”重阳节,学校日前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18日,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团队负责人等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老同志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历史感、时代感,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10月20日,由离退休工作部主办的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校内展出。本次作品展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喜迎重阳节暨全国第五个法定老年节”,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参观了书画摄影作品展,并和老年书法班学员交流互动。

10月20日,校离休干部举行“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环湖行活动。新建的环湖大道、崭新的柏油马路,让他们感受到城市日新月异的巨变。老同志们欣赏着巢湖的秀美风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0月2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健康老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为十位“健康老人”佩戴绶带、发放证书。陈刚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本届“健康老人”荣誉称号的10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离退休工作部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10月26日,在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离退休教职工精心编排的戏曲广播操表演,弘扬了国粹,展示了戏曲与健身的完美组合,受到教职工和学生的喝彩。运动会期间,老年长跑队还参加了1500米健身走表演赛,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离退休工作部代表队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被授予本次运动会“最佳精神风貌奖”。

10月27日,离退休工作部举办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活动和为老同志祝寿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代表学校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向六安路校区的八十、九十岁的老同志发放了寿礼,和他们一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活动。

10月30日,校老年服务中心联合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九九重阳、爱心敬老”问诊活动。活动方便了离退休教职工,受到大家一致称赞。

离退休教职工“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出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也传递了党和国家及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






作者:孟广德 苏光靖/文 宁浪沙 苏涛 徐四清 詹兵 黄克斌/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