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组莅临检查指导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10-30】点击量:【142

2017101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督查组(校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党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离退休工作部(处)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进行督查。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汇报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本督查组组长陈刚主持督导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就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刚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他说,学校离退休工作在大家不辞辛劳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离退休群体对相关工作也很满意。他代表学校对离退休工作部工作人员的投入、奉献表示感谢,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给予学校事业、离退休事业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离退休工作部(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离退休工作队伍的建设,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充分沟通,统筹谋划,整体协调,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立足离退休支部的自身特点,探索更加适合离退休支部建设的方法、路径,更好地发挥离退休支部在育人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完善、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强老年服务中心、服务体系建设,在已经取得了很好成效的基础上,把寻找新的服务点、健全服务体系作为一个课题深入思考,创新服务;结合离退休人员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离退休人员建立相关平台,保持信息畅通,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参加相关活动,为离退休人员充分展示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提供更多的机会;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信息数据库建设,为管理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最后,他希望离退休工作部(处)继续发扬不怕辛苦、无私奉献精神,多做关爱工程、暖心工程、满意工程,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离退休人员的心里。

督导组与部分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部分党员进行了测试。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