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参观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10-22】点击量:【11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喜迎重阳节暨全国第五个法定“老年节”,我校第九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已于近日在校内展出。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陈刚称赞我校离退休职工的作品具有良好的艺术水平,集中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阳光的文化素养。他肯定了本次活动是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职工参加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很好形式。他希望离退休工作部继续为离退休职工打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平台。

陈刚与现场的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预祝他们重阳节快乐。

参观本次作品展的还有离退休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




作者:孟广德/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