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建军9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专程看望老红军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8-03】点击量:【16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陈刚专程看望慰问了我校老红军孔济人同志。校党委组织部、人武部、离退休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孔济人老人家中,袁自煌说,我代表学校党委在人民军队诞辰9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看望孔老,感谢孔老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转达了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老同志的关怀。袁自煌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健康长寿。孔老身体硬朗、思路清晰,他紧紧握着袁自煌同志的手,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在炎炎酷暑和百忙中前来看望。接着,孔老拿出年轻时的照片,深情回顾了自己的革命生涯,讲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坚信这些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走访慰问老红军、革命伤残军人、烈属、现役军人以及火箭军部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精神,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走访慰问活动于近日陆续展开。

 


作者:李晓玲/文 宣讯/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