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建党96周年之际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7-04】点击量:【353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陈刚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陈刚先后看望了许道明、王奇、孔济人、吴作才四位老党员、老领导,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张立新和困难群众代表林翔钦。在慰问过程中,陈刚关切的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和副书记、校长梁樑的问候。老党员们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许道明老领导盛赞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国家取得的发展成就。王奇老领导特别谈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离休党支部的落实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孔济人和吴作才两位老领导感谢党组织的节日问候,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困难党员群众也激动地表达了感谢之情。

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是我校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组织部、校务部、离退休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作者:尹兴国/文 宣讯/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