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第一届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举行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5-24】点击量:【331

51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第一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田径场手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出席,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审计处、工会、团委、体育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主持。

张效英致辞。她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对参与活动的离退休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她说,学校一直以来注重离退休工作,不断加强离退休职工活动的软硬件建设,为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打造平台。她希望离退休职工保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中,与阳光为伍,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并做到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风格第一!

仪式上,离退休职工表演了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欢快。

首届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由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实施,自5月中上旬开始,持续至5月下旬,将陆续进行体育表演和竞技运动项目的比赛,体育表演包括阳光花鼓、太极剑、戏曲广播操、健身气功八段锦、钱杆舞、空竹舞龙、太极莲花双扇、第七套健身秧歌,竞技运动包括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健身走。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的举办,目的是要打造离退休职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又一个平台,营造“阳光、健康、快乐”的校园和谐氛围,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将通过不断丰富完善,努力打造新的离退休职工活动的文化品牌。




作者:尹兴国 / 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