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开展离退休职工“第一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5-24】点击量:【199

    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阳光文化精神,营造“阳光、健康、快乐”的校园和谐氛围,经离退休工作部(处)研究,定于20175月举办离退休职工第一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设项目

(一)竞技类项目: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健身走,共计5个比赛项目;

(二)表演类项目:第七套健身秧歌、戏剧广播体操、钱杆舞、太极扇、健身气功、锣鼓、太极剑、空竹共计8个项目。

二、参加条件

凡我校离退休职工,在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允许的条件下均可报名参加,原则上年龄须在 80周岁以下(乒乓球比赛70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赛前一天报名截止。

(二)报名地点:屯溪路校区退休办公室    六安路校区退休办公室

(三)联系电话:62901062      62900015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各竞赛项目比赛规则,按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规则和离退休职工具体情况执行。

(二)在比赛中,参赛者应服从裁判,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三)在比赛中,每位参赛人员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适度运动,防止出现意外。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


          离退休职工“第一届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安排表

序号

日期

项目

地点

比赛时间

1

518日

启动仪式及表演

东田径场手球场

1530

2

511日

中国象棋比赛

离退休活动中心

900

3

522日

健身走比赛

西田径场

830

4

522日

门球比赛

东田径场门球场

1500

5

523日

乒乓球比赛

离退休活动中心

800

6

525日

台球比赛

离退休活动中心

800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75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