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4-01】点击量:【300

3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主持。

会上,孙礼震首先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

会议对离退休工作部(处)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教职工及离退休党员2017年上半年的理论学习进行了布置。孙礼震还联系安全稳定年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密切关注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防患未然。

会议还就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困难党员党费减免办法等制度的建立健全问题进行了讨论。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