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3-28】点击量:【406

310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老年大学多功能教室召开2017工作布置会。

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主持会议,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管理与服务、自身建设、基础设施改善、发挥离退休人员正能量、获奖情况等方面向与会离退休骨干汇报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部(处)的工作。

2016年,离退休工作部工作取得较好收获。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感谢离退休同志们对部(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离退休骨干们顾全大局,献计献策,高度的责任心和辛勤付出!

李晓玲结合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对2017年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计划、专项任务计划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她说,2017年离退休工作部(处)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年】3号文件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把“让党放心、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懈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稳中求进,开创新局,用心用情,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加强离退休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健全离退休工作制度,切实运用好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服务中心和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等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好专兼职工作队伍作用,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老龄事业,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争创双一流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在会上肯定了离退休骨干们一年以来的工作。他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对离退休骨干们所表现出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布置了新学期党委相关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关工委委员代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