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3-28】点击量:【185

323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主持会议并对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学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她结合离退休工作部(处)2017年工作计划,对离退休工作部(处)2017年将开展的活动中心(室)建设、异地高龄老人走访慰问、党员学习考察、重阳节系列活动、健康老人评选等常规工作,及体育文化月、行政组长学习培训等创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全体在职职工把握2017年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作的重点和创新点,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用心用情努力使离退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书记孙礼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