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学雷锋精神、送爱心义诊”活动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3-20】点击量:【173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健康。3月18日下午,老年服务中心与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联合举办“学雷锋精神、送爱心义诊”大型活动。安医大四附院骨科、心血管内科、眼科、消化内科、五官科、普外科等专家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很多离退休老同志早早地前来应诊,专家们耐心查看病历、询问病史、详细诊断并解答。各专家咨询台、测血压、测血糖等处都排满了等待咨询和候诊的老人,四附院和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引导和帮扶老人,整个活动有序而温馨。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百余人接受了医疗诊治,领取了慢病防治手册。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他们普遍认为,活动方便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园里就可以享受免费的专家医疗服务、了解慢病管理的方法、增强健康意识,这也体现了学校真心实意为老年人办实事、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作者:苏光靖/文 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