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学雷锋精神、送爱心义诊”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3-16】点击量:【298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健康意识,老年服务中心携手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举办“学雷锋精神、送爱心义诊”大型活动。届时将邀请安医大四附院的专家、志愿者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

    一、活动时间:2017年3月18日 下午15:00至17:00

    二、活动地点: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屯溪路校区)

    三、活动内容:

    现场健康咨询、测血压、发放健康处方、根据个体需要测血糖等。

    安医大四附院参与健康咨询的科室:

    骨科、普外科、呼吸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五官科、眼科等。

    四、温馨提示:

    慢病患者前来咨询时请携带老病历或正在服用的药盒等相关资料。

    欢迎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

校老年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5日

义诊专家简介:

    马卫东  骨科主任医师

    安徽脊椎损伤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康复医学会风湿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儿童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合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合肥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组成员。长期从事临床骨科工作,对骨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合肥市最早开展经皮穿刺切吸术(APLD)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对老年性运动系统退行性疾病和骨质疏松的治疗也有较多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安医大四附院骨科专家门诊:周三下午、周六上午)

    袁笑  主任医师,普外科主任,安医大四附院党委委员

    安徽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肝胆学组委员,安徽省医师学会腔镜学组委员,从事普外科工作20余年,擅长甲状腺、乳腺、胆道、胃肠等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在甲状腺疾病及消化道肿瘤等的治疗具有较高水平。先后参与及主持省级和校级课题多项,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数篇。

     (安医大四附院普外科专家门诊: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王 莲  副主任医师,五病区主任

    中华医学会安徽分会会员,1982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医疗系,先后在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安徽省立医院进修学习,长期从事内科临床工作,擅长肾脏疾病及老年性疾病的诊治。发表论文多篇。

     (安医大四附院心血管内科专家门诊: 周一、周三上午)

    夏先明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消化内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医学博士,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审专家。安徽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消化内镜学分会委员、心身医学分会消化心身学组成员,安徽省医师协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安徽医科大学消化病学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优秀人才、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博士后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4篇。担任《Gastroenterology Research and Practice》、《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杂志审稿人,《临床与病理杂志》中青年编委。
专长:急性胰腺炎、炎症性肠病的诊治。

     (安医大四附院消化内科专家门诊:周四上午)

    李红武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擅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的诊治,常规开展鼻窦炎,鼻息肉等功能性鼻窦内窥镜手术及中耳炎,鼓室成形等三、四类手术,尤其擅长头颈肿瘤的综合治疗。《发表头颈部恶性肿瘤治疗后大出血成功救治体会》及《老年性喉癌保留喉功能的体会》等多篇论著。

     (安医大四附院耳鼻喉科专家门诊:周一、周五上午)

    谢瑞玲 眼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中共党员,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科常见病的诊治,在省内外多家医院进修学习,常规开展青光眼,小切口白内障囊外摘除,泪囊炎等手术。

     (安医大四附院眼科专家门诊:星期二、四下午, 星期三、周五上午)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