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校内选拔、竞聘六安路校区秘书的公告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3-20】点击量:【237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选拔、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的精神,离退休工作部(处)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岗位人员1名。现将该岗位名称、主要职责及任职条件公布如下:

岗位名称: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六安路校区秘书。

岗位职责:

一、协助部(处)领导贯彻执行离、退休人员的有关政策规定;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安排好年度工作计划和日常工作计划。

二、负责部(处)内各类文件,内部刊物的收发、登记和传阅,严格文件保管保密制度。认真做好会议的记录与整理工作。

三、协同原单位、配合家属做好离、退休人员去世后的丧事处理,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死亡人员有关后事的处理工作。

四、协助部(处)领导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了解和掌握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合理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五、协助部(处)领导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发挥离、退休人员的积极作用,为离、退休人员发挥作用提供必要的条件。

六、协助部(处)领导做好离退休部(处)相关经费的预算,负责离、退休人员相关经费的使用、报销、发放等。

七、负责组织和指导离、退休人员参观学习、健康疗养,办好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开展适合离、退休人员的文体活动。

八、完成部(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参见学校《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选拔、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

岗位条件:

一、中共正式党员;

二、具有热心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的思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即日起下载并填写《科级领导干部选拔、竞聘报名表》,于201733117:3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联系人:尹老师15255137260邮箱:yinxingguo.1967@163.com;孟老师13955183028邮箱:Mengguangde1964@163.com;电子版同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此次选拔竞聘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进行,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并组织演讲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7320


报名表.doc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