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谊会

新闻类型:【】上传时间:【2017-01-04】点击量:【198

    12月2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职工“展示阳光心态、增添正能量”迎新年联谊会在东风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周军、张效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联谊会。

袁自煌在联谊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离退休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劳动和心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即将来到的新年向离退休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袁自煌指出,今年2月,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对坚持不懈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作出明确要求和规定。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作出重要批示,进一步强调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尊重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

袁自煌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创造条件,使老同志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及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他简要回顾了2016年学校在离退休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与生活待遇、管理与服务、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维修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和赞扬了至今依然活跃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舞台上,或通过各种渠道为学校事业建言献策,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的离退休老同志所表现出的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袁自煌结合学校办学历史和一年来的工作,对包括离退休职工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学校有70年的办学历程,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优良的文化传统,为学校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文化资源。2016年,学校本着“全面加强顶层设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工作思路,制订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各方面改革创新,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校风、校容、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这些成绩也凝聚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经验和才智。面向未来,学校正以办好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指导,向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努力奋进,在这个过程中,学校需要面对和战胜许多困难,需要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他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弘扬正能量、唱响工大一家亲,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联谊会上,离退休职工文体团队及老年大学太极、时装班等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渲染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原校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行政组长、关工委小组长、辅导员等参加了联谊会。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